文化旅游学院和电商物流学院联合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信息来源:文化旅游学院、电商物流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探索优质人才培养新路径,8月9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与电商物流学院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开展了线上访企拓岗活动。副校长王皓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旅游学院和电商物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专干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和郑州建国饭店等14家企业参与线上交流。

王皓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概况和主要成绩,重点推介了电商物流学院与文化旅游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2022年毕业生情况。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校企双方的双向参与和纵深推进,共建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持续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为社会输送更多勤奋、实干、创新的优秀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对接,最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文化旅游学院和电商物流学院负责人分别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立、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表示要借此机会,多倾听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好建议,深度分析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促进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

14家参会企业代表对学院的育人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企业概况、在营项目、岗位需求、毕业生薪酬待遇等具体内容。本次参会企业共计为学生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并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有效且有深度的合作关系。(供稿:左忠林、李佳楠;审稿:解鹏程、王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