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云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10 信息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9日上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云座谈”。副校长邵芙蓉出席会议,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9家省内外企业参加视频交流。

邵芙蓉代表学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企业、行业岗位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实现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为毕业生开拓新的就业途径和市场,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还就本学院毕业生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介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云座谈”是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次具体举措。全校正在通过实地走访和线上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人才供给侧与需求侧精准对接方面进行更深的实践探索,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供稿:郭华,审稿:周翠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