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四川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7月3日至9日,202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校长梅乐堂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13名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研修。

研修学习中,学员们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天全红军纪念馆、映秀镇抗震救灾纪念馆、四川大学校史馆、江姐纪念馆、吴玉章故居和生平陈列馆等地;听取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志耿教授作的题为《震撼的力量:“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精神——精彩教学案例讲解与呈现》和张践副教授作的题为《红军不怕远征难——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的专题讲座。

研修期间,梅乐堂告诫全体学员一定要牢记先烈、铭记历史,珍惜和守护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遵守此次研修的各项规定,保证按质按量完成研修任务;二是认真参加研修活动,将四川这块革命热土上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传播好;三是学习借鉴四川大学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同兄弟院校开展交流、研讨,全方位提升研修效果。(供稿:王爱巧,审稿:梁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