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我校2022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任枫轩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以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集训项目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任枫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作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力量。他鼓励队员们秉持我校“敢闯会创”精神,走进革命老区、偏远山区和城乡社区,聚焦乡村振兴,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任枫轩还就下一步的工作部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典型,追逐梦想,把青春奉献给新时代伟大征程;二是依托现有对接项目、涉农创新创业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因地制宜,将我校的人才、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三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创意农业、医疗健康扶贫和环境生态保护等主题开展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智慧健康学院高浩然作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学校搭建的重要创业实践平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为国家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后,任枫轩和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共同为智能制造学院的“农机小医生”、智慧健康学院的“知行合一赴医乡故里—践行药食同源农产品科技”、电商物流学院的“荷合湾—景区生态价值提升样板间”和创业学院的“振杞来”等4支小分队授旗。小分队将分别对接科技、健康、农业、环保等方面开展帮扶活动。(供稿:陈燕萍,审稿:张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