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我校教师师琳琳获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加大国际合作交流力度,并推出了“豫厨工坊”特色品牌,推动河南技术、河南文化、河南理念走出国门。师琳琳一直负责学校的外事工作,协助领导和同事们一起为学校在外事工作方面取得诸多零的突破,为学校外事交流和合作办学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供稿:孙松松,审稿:董岳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