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街道办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建业与辖区派出所所长时钟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座谈。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夏喜利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全面创建平安校园的路径和主要做法,并希望属地主管部门和辖区派出加强与学校工作交流,多给予指导帮助。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消防考核体系、梳理整改安全隐患、提升安防整体水平,保持校园安全的长期稳定。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与辖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所取得的成效,并着重汇报了当前开展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刘建业就属地、警方、学校三方如何进一步紧密协作,从重视安全教育、注意安全防范、健全应急机制、建立考核体系、提升风险意识、排查安全隐患等六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时钟通报了当前针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并就警校联动共建平安校园提出参考意见。

座谈会还对涉及校园安全的其他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判。(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160e920f5a2e80032c3a44ea6fae7a1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