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的通知》,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学校三名教师获得殊荣。智慧健康学院辅导员杨忠元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广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工部教师杨丽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针对高校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一线专职辅导员、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专任教师、从事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专门工作人员而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大力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持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途径和方法,力争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学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供稿:吕洛乐,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