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5月16日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各项防控要求的落实情况。校学生疫情防控专班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在学生宿舍,田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疫情面前,要勇敢面对,从容应对,积极配合,共克时艰。同时还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宿舍空调安装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田华还对辅导员值班室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10个二级学院的晨午晚检、每日排查、夜间值班和健康打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过后,田华要求疫情防控专班向全校通报检查情况,针对发现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督促10个二级学院及时整改,切实做到网格排查无遗漏、疫情防控无漏洞、管理措施强落实,全力以赴做到人数清、时间清、现状清,扫除“盲点”,排除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是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和学校发布的《学生疫情防控管控期间“每天十做到”》相关工作要求,采取“不打招呼、现场调查落实”的模式,进一步督促二级学院从严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郝思瑶,审稿:姚晓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