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关于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工部关于学校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方案和专升本考试安全自查整改工作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方案和通知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田华肯定了各部门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负责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维护考试公平的政治高度上,思想认识上再深入、重视程度上再提高。二要主动作为。各负责部门按照各自职责逐项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上肩、责任上身。各部门要建立自查机制,对照职责逐项自查整改。三要积极沟通。各部门之间要保持协调沟通渠道畅通,相互配合,确保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顺利完成。(供稿:王浩,审稿:姚晓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