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获历年来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10个项目获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和二等奖6项,获奖数量为历年最高。与此同时,还作为参与完成单位获批特等奖1项。

河南省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历经学校推荐,教育厅组织网络评审、复核、会议评审、答辩评审和公示等多个环节。此次教学成果奖是学校自“双高”校建设以来,在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进一步助推双高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顺利开展。(供稿:王爱强,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