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学工部和团委等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共6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军华等18名同志,分别就个人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发言总结工作成效全面客观,查摆问题具体准确,整改措施清晰明确,以基层党建促中心工作意识明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桂贞代表党委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为了更好地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李桂贞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方向,落实思想政治建设根本任务,分层次抓好各类理论培训,积极拓展形式载体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务实创新,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勤于总结、善于谋划,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助力重点项目稳步发展;三是要提质增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建立健全问效机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培育健康党建文化。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现实工作情况的了解,对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供稿:彭南,审稿:霍本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