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安全生产暨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5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以省人社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士才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暨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督导组一行5人来校,对学校校园安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校长梅乐堂就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和综合实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2021年开展安全工作的视频。张士才就安全生产暨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督促检查的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校长梅乐堂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总体规划、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和资金保障等四个方面就学校一年来开展校园安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督导组一行对学校音乐厅消防控制泵房、为天食府、应急指挥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督导组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