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资讯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桂贞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调研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带队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桂贞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分类培养,精准施教”育人理念及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政策等情况。李桂贞表示,校企双方在服务国家战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中原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文平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概况、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和招才引智等情况。她表示,集团作为河南省实力雄厚的文化企业,愿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供给和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用优质的工作岗位支持学生实习和就业。

座谈会前,李桂贞一行参观了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博览中心,了解了企业在非遗传承、中原传统文化传播、手工书出版、校企合作特色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李宁)

相关链接:

1.中华高校网 http://www.zggxxw.com/html/20230518/168438967564798.html
    2.中新网 http://www.hn-chinnews.com/show-364-114063-1.html
    3.新豫网 http://www.hnxyw.com.cn/jiaoyu/26865.html
    4.河南高校行 https://mp.weixin.qq.com/s/QJU5ji-hjeC3Y5Ssa4FBCw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