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职院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月启动仪式。校长梅乐堂出席仪式并作题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开学第一课”讲话。

image.png

梅乐堂说,过去的2022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年来,河职师生弘扬雷锋甘愿做一颗螺丝钉、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扶老助残、义务支教和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和“双高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音乐学院学生王紫涵代表志愿者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启动仪式上,还分别为学校18个志愿服务团队授旗。授旗结束后,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团队、学校18个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及师生志愿者代表近1500人参加启动仪式。(通讯员 吴猛)

责任编辑:史晓琪

相关链接:

1.河南高校资讯网 http://www.henangx.cn/jytt/20230307/68305.html

2.中华高校网 http://www.zggxxw.com/html/20230307/167814929963520.html

3.中新网 http://www.hn-chinnews.com/show-364-113374-1.html

4.河南经济论坛 http://www.hnjjlt.com/keji/yena/25555.html

5.河南高校行 https://mp.weixin.qq.com/s/1VqwmgNeHbvNdZ3eoDI8AQ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