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思政司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也是该校继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此殊荣后在基层党建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321133928.jpg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目标,坚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的党建工作基本理念,切实解决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两张皮”问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打造出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复合型”党员教师队伍,树立了“党旗引领,职教先锋”的党建特色品牌;支部按照党建工作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发挥出了主体作用。

全国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是高校基层党建领域的最高荣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精心培育更多“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通讯员 吴猛 翟慧)

                                       责任编辑:冯军福

河南日报客户端: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27230936374444032171420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