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假期期间电子资源访问方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图文中心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假期期间,图文中心为满足全校师生学习和科研需求,所有已购电子资源校内外均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访问。

   方法一:通过学校网站进行访问。

   第一步进入学校网站(https://www.hnzj.edu.cn/),点击上方的“信息门户”。

建筑前面有标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二步在“信息门户”界面,输入教师/学生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水中的树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三步登录后,在页面左下角点击“链接导航”栏目中的电子资源,即可实现数据库的校外访问、下载等功能。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方法二:通过图文中心网页进行访问。

    第一步进入图文中心网页(https://tsg.hnzj.edu.cn/)。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二步在图文中心网页下方的“电子资源服务”栏目中,点击任一电子资源,即可实现数据库的校外访问、下载等功能。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文中心

2024年1月21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