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412月,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畔,占地面积1240亩,全日制高职在校生2.1万余人,与中原工学院联办本科在校生近400人。现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学校入选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校,在教育部首届大学生就业评比中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被确定为首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国家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河南省“双高工程”建设单位,河南省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试点院校、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等试点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示范基地、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平安校园等。在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学校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优厚的薪资待遇。热忱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聘专业

电气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车辆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设计学类、财务管理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三、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具备从事科研及教学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已取得岗位所需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博士学位证;

7.有代表性业绩成果;

8.聘用后能按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福利待遇

1.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管理;

2.提供安家费、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入职后按“低职高聘”落实工资和绩效,缴纳五险一金;

3.以上待遇不包含“智汇郑州”人才补贴政策,符合条件者可另行申请“智汇郑州”人才补贴。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崔老师;

2.联系电话:037169307360

3.电子邮箱:hnzjrsc@163.com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