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生录取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就新生报到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方式

报到时间:2023年5月9日至5月10日。

报到要求:学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录取通知书、2寸证件照两张(底色不限),核对本人信息并填写入学登记表、学籍表。

二:缴费标准

1.学费标准: 1100元/年。

2.课程教材和网络学习平台由学校统一推荐,学生根据学期课表自行采购。

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代收学费,所有学生学费必须通过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心付支付平台缴纳。

三、学费缴费方式及时间安排

新生通过校园安心付支付平台缴费。校园安心付支付平台开放时间为2023年5月8日至5月12日6:30——22:30。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方式一:通过微信二维码缴费

用微信扫码图一校园安心付小程序微信二维码),进入校园安心付界面,点击查看详情,输入缴费学生姓名,账号类型默认选项为“身份证号”,输入账号后,点击查询。进入缴费界面,点击待缴费项即可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里左下方的缴费业务里的缴费须知)

图一

图二

校园安心付小程序微信二维码校园安心付小程序支付宝二维码

方式二:通过支付宝二维码缴费

用支付宝扫一扫图二校园安心付小程序支付宝二维码),扫码后,在“选择城市”界面选择“郑州”,点击“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出现校园安心付界面,具体操作步骤同微信缴费。

校园安心付缴费服务热线:400-028-1024

温馨提示:学生不能在2023年5月9日至5月10日报到的,需本人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提出申请延期报到。逾期未报到也未申请延期报到、申请延期后仍未在延期期限内报到的学生,我校将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视其为放弃入学资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