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度数控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通知》教职函2022337号文件要求,我校拟于202273日,举2022年度数控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 现就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7月4日-8月17日

二、报到时间73日下午14:00-19:00

三、报到地点及食宿安排:

报到地点:正商建国饭店

酒店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莆田西路与七里河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一)乘车路线

    1.从郑州东站出发:1.9公里,步行约26分钟,打车约8分钟,没有直达公交。

 2.从郑州火车站出发:

  乘公交地铁:乘坐1号线地铁(开往河南大学方向)在东风南路B口出站,步行5分钟前往七里河北路东风南路公交站,乘坐97路大站快车公交车,在郑州高铁长途汽车枢纽站下车,步行12分钟到达正商建国饭店。

打车:约18公里。

自驾车:导航正商建国饭店。

(二)食宿安排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学员往返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按照规定报销。贵重物品应妥为保管,若发生丢失或损坏,责任自负。

(三)联系人及电话

酒店联系电话:0371-55351111

报到联系人及电话张玉坤 18637116363

(四)其他联系人及电话

班主任:赵永硕 15286918671

报到携带资料

1.身份证;

2.个人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入校人员信息一览表》(彩色打印)

4.纸质签字《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数控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健康状况承诺书》原件。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通知”

     2.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数控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健康状况承诺书

       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入校人员信息一览表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624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