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教师获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4 信息来源:马院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河南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倩获高职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校领导多次部署,亲自协调,并邀请省内外专家团队进行现场指导,针对教学实施报告、授课教案、授课课件和说课方案等方面进行多轮打磨,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面貌,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体现。

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于2023年9月启动,经过教师遴选报名、上传教学资源、形式审查和网络评审等阶段,最终进入现场展示环节。此次活动,河南省共有23位教师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其中高职院校选手共有6名。(供稿:王红玮,审稿:胡海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