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院“技能河南”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综合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校长夏新颜致辞

河南省社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研究员王宏源讲话

3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研究员王宏源带领“技能河南”专题调研组来校,就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长夏新颜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智能制造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和综合实训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夏新颜对王宏源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在落实“技能河南”战略工作中的积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省社科院作为省级智库对学校的“技能河南”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实事求是地分析在推进“技能河南”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难点,切实为专家提供翔实有效的调研资料,以便促成专家组形成科学的决策咨询报告。

王宏源就本次调研主题、调研目的和调研过程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技能河南”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技能大赛的选手选拔、训练安排、参赛情况、获奖成果、技术应用与创新,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进行了优秀选手案例展示。调研组对学校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技能大赛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会后,调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学院实训中心、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实训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实训中心。(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