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颜带队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校长夏新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肖珑、李玉峰和任枫轩带队检查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夏新颜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就教学设施、餐厅环境、生活配套和校园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夏新颜对各单位假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安排到位予以肯定,并针对教育教学准备、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夏新颜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单位要始终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织密织牢安全网,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和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供稿:吴猛,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