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召开2023年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2月29日,河南职院召开2023年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听取了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汇报,总结了2023年度的工作,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

会上,学校40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去年工作的亮点和不足,理清了今年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

校长夏新颜作了《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在党建思政、“双高建设”、教学科研、招就服务、办学保障等方面的成绩,并指出了学校今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以内涵赋能、特色赋能为突破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新一轮“双高计划”提档晋级,为实现职业本科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一是聚焦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示范引领力;二是聚焦国家战略,推进“双高计划”提档晋级,打好职业本科建设主动仗,提升学校跨越发展硬实力;三是聚焦产业需求,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建立完善创新服务平台,强化社会培训服务水平,提升学校服务发展驱动力;四是聚焦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打造专业品牌,提高培养质量,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竞争力;五是聚焦校园安全,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深化安全教育,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学校健康发展保障力。夏新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下大力气,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委书记李桂贞作了题为《开拓进取谋新篇 实干担当促发展》的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师生主动作为、挺膺担当取得的各项成绩。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年,是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的攻坚年,也是教育部新一轮“双高计划”院校的评选年,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在大局中谋划,在全局中推进,在新局中作为,全面落实2024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建引领,把牢政治方向,激活群团力量,提高履职本领;二是创新思路克难关,解放思想,增强“敢为”底气,迎难而上,树立“能为”信心,协同攻坚,凝聚“作为”力量;三是立足长远稳全局,完善制度体系,恪守廉洁底线,防范化解风险,夯实发展基础。最后李桂贞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双高计划”提档晋级和“职业本科”建设的目标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会后要充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实现河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供稿人:赵宇辉;审稿人:曾凤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