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汉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会见徐汉文一行。党政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和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桂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特色优势,并着重从育人成效、人才培养和“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她表示,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宝贵机会,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借鉴成果经验,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徐汉文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在集团化办学、国际化办学和“双创”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对我校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与会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融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