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优质企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4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优质企业交流会,邀请郑州华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武汉航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贝新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装备制造企业来校开展交流座谈。副校长肖珑出席交流会并讲话。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肖珑对来校企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双高计划”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肖珑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邀请优质企业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目的就是要听取企业用人需求,征集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共同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河南富驰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岗位设置及人员需求。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活动共收集就业岗位400余个,为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供稿:苑彬,审稿:赵军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