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节能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以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贺国营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评价组来校调研节能环保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汇报会,校长梅乐堂作工作汇报,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李桂贞对调研组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节能环保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梅乐堂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从组织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技术投入与设施改造、工作成效及今后节能环保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组织实施了校园中水回用、餐厨垃圾有机处理、学生宿舍洗浴太阳能利用等节能改造工程,节能环保工作成效显著,并获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贺国营介绍了本次节能环保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调研评价组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两湖广场雨水收集点、中水处理站等节能环保重点区域的设施和工程,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学校节能环保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并为学校下一步的节能和环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桂贞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更新观念、规范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节能和环保工作,积极打造节约型绿色校园。(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