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乐堂深入国教院与外籍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校长梅乐堂讲话

座谈会现场

3月23日下午,校长梅乐堂深入国际教育学院与外籍师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举行了“茶有韵,心无界”中国茶文化交流活动。梅乐堂与外籍师生一同欣赏了西湖龙井的功夫泡法,体验了绿茶的下投冲泡法,品尝了中国传统美食——青团。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代表Simon、Troy和Dion分别表示,非常乐意参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也很享受在河职的工作生活,并希望学校向着更高层次发展,早日实现“职教本科”创建目标。留学生代表Amma、Allan、Stanly和Nancy也分别谈了自己的中文学习情况,并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

梅乐堂对外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述感谢,对来河职求学的留学生表示欢迎,并他希望他们要不断学习、体验和感受中国文化,争当中外文化交流使者;要加强中文学习,更好、更快融入河职大家庭,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职业院校。(供稿:樊林,审稿:董岳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