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贞到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智慧健康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到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就餐饮类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座谈交流。智慧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桂贞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其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主营业务及校企合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桂贞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成效、“分类培养,精准施教”育人理念和“专业+创新”“专业+管理”“专业+营销”“专业+创业”育人模式。李桂贞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用人需求方面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质量,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共同目标。

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伍晓伊高度评价了学校育人模式和育人成效,希望与学校在人才供给和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伍晓伊表示,企业将充分利用学校人职匹配大数据分析系统,在为学校提供大量实习和就业岗位的基础上,精准选人用人,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

考察期间,李桂贞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并勉励他们牢记河职精神,讲好河职故事,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供稿:李亚欣,审稿:胡二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