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获教育厅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河南职院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副校长任枫轩和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获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以建设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为抓手,着力加强校园数字化建设,坚决筑牢校园网络安全屏障,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逐步形成了师生共同参与、共同维护,部门齐抓共管、积极推进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良好局面。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优化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努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综合治理能力进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赵建峰,审稿:谭营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