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乐堂带队赴山东、江苏相关高校和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校领导在企业考察

校领导与顶岗实习学生座谈

3月13至16日,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赴山东、江苏部分高校和企业,就“双高计划”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海尔集团,梅乐堂一行听取了企业在产教融合人和才培养方面的积极探索以及产业学院的成功案例,并分享了我校“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育人环境和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在苏州英特科制造外包有限公司和吉田建材(苏州)有限公司,梅乐堂一行调研了企业用人需求、合作意向,并与在企业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围绕双高校建设的经验做法、专业群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交流,并就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梅乐堂一行详细考察“三集统筹、双标同步”专业群建设模式、“双主体两融合多通道”人才培养模式和“引进-创生-输出”高职教育合作交流模式等典型做法。

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学校与兄弟院校及合作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孙松松,审稿:李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