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教学诊改工作案例成效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名单,河南职院报送的《分类诊改赋能教学质量提升——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课程诊改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大力推进相关实践工作和制度建设,并形成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典型案例。此次典型案例申报,学校以“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分类培养诊改工作成效为主题,在全国28个省份提交的576份案例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选典型案例。

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切实发挥诊改作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供稿:王爱强,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