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社区学院入围全省示范性社区学院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示范性社区大学(学院、学校)和省级示范性老年大学(学院、学校)名单,河南职院社区学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区学院建设,始终把加强社区教育作为学校社会服务的重要工作,在推动社区教育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为服务社区治理、推动区域经济和社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社区教育教学规律,努力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建设成为特色明显、服务领先、社会认可、和谐发展的国内一流社区学院。(供稿:王照锋,审稿:梁保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