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举办“国培计划”(2022)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由河南职院承办的省“国培计划(2022)”县级幼儿园、小学音乐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239举行。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处长李松原、校长梅乐堂出席典礼。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市、县100名骨干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梅乐堂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培训课程设置、专家名师团队、双翻转培训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特色。他希望参训学员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发展,依托“国培计划”这个平台,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李松原在讲话中指出,“国培计划”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是国家加强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广大基础教育一线教师提供了提升综合素质、提高育人水平的良好契机和平台。她希望参训教师怀揣赤子之心,虚心求教、专心研学,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勇担教育重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提高农村整体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农村基础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参训教师代表周芳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育人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业务素质,并积极投身到家乡的教育教学事业。

本次国培计划采用“同步+异步”的线上培训方式,开展为期15天的同步研修培训和60个学时的异步研修培训。(供稿:郑鹤,审稿:梁保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