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7门课程被认定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1月12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告》,河南职院《数据库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焊接工艺与操作技术》、《汽车维护与保养》、《世界音乐史与名作赏析》、《声之乐韵之美——声乐训练与作品艺术处理》和《数媒视觉设计》等7门课程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课程建设,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推进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截至目前,学校累计立项建设校级在线精品课程96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30门、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7门,初步形成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层级发展,有力促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力度,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强化课程思政融入,着力打造一批示范引领课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双高校建设再添标志性成果。(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