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一行来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信息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带领区党政办、应急局、建设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和文苑路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长梅乐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主出入口、学生食堂等关键场所,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和执行情况。在学生食堂,牛瑞华详细询问食品加工过程和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牛瑞华还就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要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切断传染源输入。二是时刻牢记消防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食品安全排查力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检查结束后,梅乐堂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检查组意见,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逐条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并进行整改整治。梅乐堂强调,要吸取近期附近高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加大学校强弱电的检查力度,重点查处电瓶车飞线充电、学生宿舍私拉乱扯等容易引起火灾事故的不良行为,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