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举行2022年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01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开学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李桂贞为新生代表配发河职校徽

校长梅乐堂致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孔英丽发言

新生代表刘今义发言

师生线上观看直播

9月30日上午,河南职院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2022年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校领导李桂贞、梅乐堂、田华、肖珑、邵芙蓉、李玉峰、王皓、夏喜利、任枫轩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和6981名新生以不同形式收看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梅乐堂以《蓄力青春 静待花开》为题,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指出:河职实力雄厚,有国内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河职活力无限,有深厚教育情怀的一流教学团队;河职魅力无穷,有行业先进的教学资源。他希望全体新同学要不忘初心,擦亮青春底色,做一个有“高度”的人;要不负时代,增添青春亮色,做一个有“厚度”的人;要不惧将来,淬炼青春成色,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要与家国同向,与河职同行,以无畏的姿态奔腾,在追寻梦想的征途中,乘风破浪,逆流而上,续写河职新故事,开启河职新篇章。

文化旅游学院孔英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践行“勇于担当、敢拼敢闯、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河职精神,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出彩河职人。智能制造学院刘今义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李桂贞为新生代表配发了河职校徽,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学校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画上句号,近7000名新同学将在河南职院书写新的青春华章。(供稿:刘明库,审稿:童俊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