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新生报到现场

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与新生交谈

新生报到现场

9月19日至20日,河南职院如期迎来了2022级6900多名新生。校园里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处处是贴心的提醒标牌、忙碌的“志愿红”、滚动的“助力小推车”……整个场面欢快喜庆,井然有序。

19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领导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举措、新生报到情况等,并对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细致的接待服务表示肯定,要求工作人员要坚持以生为本,提高服务水平,增强防控意识,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随后,校领导还走访了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做好常态化个人防护,早日适应新的环境,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不负韶华,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提前部署,统筹推进,召开迎新协调会议和志愿者培训会议,打通易堵环节,明确职责分工,并创造性地制定和实施了“三段式服务 ,一站式体验”迎新服务模式,为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生到校后,学校将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学院章程宣传教育、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确保大学生活顺利启航。(供稿:刘明库,审稿:童俊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