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王爱巧、常丽丽和张倩等三位教师表现优异,获得四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比武”活动采用“讲授+板书”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围绕所抽取的专题进行授课,最后由专家评委和同行评委依据评分准则对参赛选手进行实名综合打分。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娴熟的教学技能,在全省51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最终,王爱巧、常丽丽老师在综合素质、教学展示环节中分别获得两个特等奖,张倩老师获得两个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工作,自“大比武”活动启动以来,积极组织参赛选手的遴选及备赛工作,采取“人人练、周周练、月月练”的方式,分课程、分层次、分阶段进行教学技能的模拟、训练、观摩和示范等工作,并邀请省内相关课程教指委的专家线上线下悉心指导,大大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学校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推动思政课程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胡海涵,审稿:梁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