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我校获特等奖2项、金奖2项、银奖9项、铜奖16项;黄培、姬虹和宋东方等18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被授予“优胜杯”,综合成绩在全省职业院校中名列前茅。

自5月初“挑战杯”省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各单位积极参与、通力配合,参赛师生精心准备、反复演练,经过网络评审、公开答辩、终审决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在全省104所参赛高校中的2770件项目中脱颖而出,共斩获奖项29项。其中,《麦收科技——智能收获协同平台》《天籁胆韵——打造中国电子管功放知名品牌》2项作品获得特等奖;《泥小匠—开拓泥狗非遗文创新启程》《学以致用,绿水青山——致力成为中国蒲公英产品研发引领者》2项作品获得金奖;《数影创客——基于高精地图的“虚实共生”场馆导览设计开发先行者》等9项作品获得银奖;《慧眼识“单”——智能分拣领跑者》等16项作品获得铜奖。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彰显青春作为,为河南在中原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靳兵,审稿:房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