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乐堂会见濮阳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牛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校长梅乐堂会见濮阳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力一行,双方就碳排放管理员职业能力建设项目进行洽谈,达成初步共识。

梅乐堂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国家级职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基本经验和重要成绩。他指出,国家碳排放管理员职业能力建设基地的获批,是学校国家级职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标志性成果。学校欢迎对教育有爱心、有情怀、有奉献的企业参与项目合作,共同打造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牛力介绍了濮阳人才发展集团基本情况,转达了濮阳市政府对共建碳排放职业技能建设基地的支持和信心。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是围绕国家碳排放管理员职业能力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双方还就培训基地建设、课程培训和技能鉴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及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供稿:蔡晶晶 ,审稿:梁保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