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连续四年进入全国“高职高专官微百强”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2-08-10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发布了2021—2022年度“高职高专官微百强”排行榜,河南职院名列其中,排名第56位,这也是学校第四次入选“高职高专官微百强”排行榜。

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积极顺应新媒体发展大势,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坚持立德树人,践行育人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类重大事件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在官方微信、微博的基础上,又先后入驻人民号、今日头条、澎湃新闻、顶端新闻等媒体平台,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两微四端五视”新媒体传播矩阵,策划推出了一大批具有河职特色的网络新媒体作品,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为全力讲述好河职故事,传播好河职声音,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贡献了宣传力量。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构建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的宣传工作格局,践行“三个育人”,找准“四个定位”,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供稿:王宜宾,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