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获六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7-28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7月28,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公示》的通知。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党委书记李桂贞和信息中心主任谭营军分别申报的创新应用类成果获一等奖,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熊新国申报的创新应用类成果获二等奖,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王晓燕、余东先和李冰分别申报的理论研究类成果获一等奖,为我校国家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再添一批标志性成果。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互联网+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坚持质量导向、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从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方面,对报送的10项成果严格把关。同时,还主动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寻求政策和技术支持,有效地提高了本年度申报成果的获奖等级和获奖率。

此次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和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及应用指导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极大激发了我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创新性应用信息化技术的积极性,对提升信息化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促进国家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有重要意义。(供稿:汤璟颖,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