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组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赴大别山开展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实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永葆斗争精神,7月4日至13日,在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的带领下,我校组织140余名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分两期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2022年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培训班。

在专题教学中,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职教所科研领导小组原副组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邓泽民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新职业教育法绘职教新蓝图》的专题讲座。大家还聆听了大别山精神的专题报告、红军后代讲述的老红军事迹等辅导报告,在感悟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的同时,还对国家职业教育的最新战略理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在实践教学中,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箭厂河乡列宁小学旧址、“红田”惨案遗址、鄂豫边中心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纪念地等现场教学点,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学习了大别山丰富而又独特的红色资源,深入领会了大别山精神中“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科学内涵。

培训期间,我校与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李桂贞与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志成共同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暨师德师风教育基地”揭牌;梅乐堂与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曾凡军共同签署了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供稿:郭晓娜;审稿:霍本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