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抗洪带队的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专题调研组来校,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梅乐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梅乐堂主持。

座谈会上,梅乐堂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张抗洪说明了此次调研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与会人员要畅所欲言,调研组一定会把大家贯彻《条例》的感受、体会、建议汇总上报。

李桂贞代表校党委从贯彻落实《条例》推动、党委落实主体责任、院系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7个方面,系统汇报了校党委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统战、思政队伍与思政课程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校贯彻落实《条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夯实基层支部建设、思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健全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不放松,保障培养合格人才不松劲,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不懈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调研组查看了我校贯彻落实《条例》的工作材料,并先后到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指导。(供稿人:郭晓娜,审稿人:霍本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