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参加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建行杯”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主会场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音乐厅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收看启动仪式。副校长任枫轩带队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任枫轩代表学校作为“优秀组织奖”高校代表上台领奖;第七届国赛金奖项目《蔓乐盎—中国领先的元宇宙国潮动漫IP服务商》指导老师蔡晶晶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上台领奖;“蔓乐盎”项目负责人任志远作为获奖项目代表上台领奖并作项目分享。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取得1金1银3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蔓乐盎—中国领先的元宇宙国潮动漫IP服务商》项目斩获金奖,《小集优选—壹站式生鲜供应服务商》项目获银奖,《益农乐·智能农机—基于智能化改造的现代化农机领航者》《超级玛丽—港口集装箱搬运专家》《复原九千年的华夏初音—贾湖骨笛公益守护者与传承者》3个项目获铜奖。目前,学校已完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赛,正在通过线上讲座、专项辅导等多种形式进行集训指导,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供稿:陈燕萍,审稿:张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