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河南职院在明知楼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比赛决赛。宣讲比赛分为故事类(个人赛)和文艺类(团体赛)两个类别,经初赛层层选拔,共有22个故事类作品和1个文艺类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报送上级部门,参加全省“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

进入决赛的13位教师选手和12位学生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在河南的生动实践开展宣讲,充分展示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和实践力量。作品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从师生视角出发,充分运用鲜活语言刻画生动的人物形象,增强宣讲感染力。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参赛师生通过讲述先进典型、生动事例,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选手们的宣讲声情并茂,情感真挚,给现场评委专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宣讲比赛营造了学校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该项活动激发了全校师生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活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思想伟力。(供稿:胡艳,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