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河南职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20支创业团队参加比赛。大赛邀请到5位全国创新创业名师作为大赛评委,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和副校长任枫轩全程观摩比赛。

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主赛场设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各项目团队在二级学院分赛场展示。每个项目视频播放1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3分钟。经过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有5个项目荣获一等奖,10个项目荣获二等奖,1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电商物流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赛后,梅乐堂作点评讲话,对5位专家评委的精心点评表示感谢,对各参赛团队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省赛、国赛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精心准备,为备赛师生提供各项保障;二是各团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在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的情况下,积极整合多方资源,进一步打磨参赛项目;三是认真听取评委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参赛项目,争取在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本届比赛自2021年12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90个项目入围比赛,历经二级学院选拔赛、校级初赛、复赛、预决赛,最终有20支创业团队进入总决赛。(供稿:陈燕萍,审稿:张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