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留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7日上午,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王皓到留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与留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后勤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梅乐堂详细了解了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建议和诉求,并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提高责任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每日健康打卡等防疫措施。同时希望留学生们要做到不点外卖,不聚集、不串门,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做好防护,共克时艰。

留学生向校领导汇报了个人学习生活状况,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供稿:郭丹丹,审稿:李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