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河南职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出席会议并总结我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长梅乐堂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校领导及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李桂贞指出,2021年职业教育迎来了改革和发展的新阶段,在这种形势下,校党委在省人社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责任落实,狠抓作风建设,扛住了疫情防控的压力,化解了7.20特大暴雨灾害的危机;积极争先创优,在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招生就业、节能维稳等一系列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书写了河职工作的新历史和新高度,持续为河职名片镀金增色。

李桂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2022年校党委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从严治党,深入真抓实干,营造优良政治生态,保障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差距;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果决勇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梅乐堂要求,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理念、思想认识、工作标准上紧紧跟进,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管党治党能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为着力点,深刻检视学院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差距,在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狠抓整改上下功夫。要扛稳政治责任,坚定稳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将“国之大者”与“职业教育建高地”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实现职教升本建设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田华作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校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向党委书记李桂贞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供稿:朱晖 审核:李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