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8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由中原工学院原副校长杜建慧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 ,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评估。评估分为现场评估、查阅资料和师生座谈等三个环节。校长梅乐堂,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和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评估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皓主持。

杜建慧表示,此次评估是河南省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首次评估,其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质增效,共同为推动我省高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良性发展建言献策。梅乐堂代表学校对评估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留学生培养、国际师资交流和职教品牌输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汇报。同时希望评估组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化建设等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评估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二级学院教学设施和中外文化交流周活动现场。评估组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教学、管理和引入外方优质资源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评估组希望,学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解决较低层次办学与较高层次目标定位的协同问题,不断提升的引进成本如何匹配与平衡问题;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更加稳定的专业团队,促进合作办学整体效益的发挥,努力提升国际化教学质量和水平。(供稿:董岳磊,审稿:李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